雨田包

>灣
>日文
>繪圖
>プロセカ
>彩虹EN
>光遇

>低浮上

社團日常:33

那時候的集合時間還差一分鐘。

所以我默默打開手機通訊錄。

按下"黃少家"電話。

(噢,會有他家電話是因為之前我們把他拖出去看書(玩)的時候,他跟我借去打的,我順便存的。)

「嘟嘟嘟...」

黃少「喂。嗨,學姐。」

我「......」

我「這是你家電話對吧。」

黃少「是。」

我「那你為什麼接起來了。」

黃少「額,我正要出門。」

我「可是你還在家。」

我「你能在一分鐘之內跑到學校嗎。」

黃少「額,不太可能。」

我「那你用飛的。」

黃少「是。」

後來我就跟那一圈朋友分享這段通話了(我們那一圈幾乎都同社團:3)

畫手朋友表示「我好想想把你們對話畫下來wwww,可是我好懶。」

結論,好萌。

後來黃少無懸念的遲到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)